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一中将进行校园品质提升 列入今年市级公益性重点项目计划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7-14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13日,记者从合肥市建设部门获悉,下半年合肥一中将实施校园品质提升工程,项目已纳入全市重点工程计划。此外,滨湖杭州路小学、庐州大道初中、贵阳路幼儿园都将陆续开工,推动滨湖教学资源合理配置,完善办学规模和教育设施。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含校园品质提升工程和新建艺术礼堂工程。其中,校园品质提升工程包括校园文化及景观绿化提升、建筑功能提升、室外设施提升及校园配电系统维修等。

记者还从合肥城建部门了解到,滨湖新区杭州路小学、庐州大道初中、贵阳路幼儿园工程都提上了开工日程,相关监理项目已经进入招标程序。根据建设计划,拟于2020年下半年起陆续开工。

庐州大道初中项目位于金斗北路南侧、庐州大道东侧,规划建设42个班教学规模,根据要求,主体建筑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结构安全等级为一级,抗震设防烈度达到7度。

杭州路小学项目位于杭州路北侧、万年埠路西侧,规划建设30班教学规模。贵阳路幼儿园位于贵阳路与茶马巷路交口,规划建设内容为幼教楼、生活综合楼以及供电、广场道路等公共附属工程。

杭州路小学和庐州大道初中的建设,将推动滨湖教学资源合理配置,完善办学规模和教育设施,促进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贵阳路幼儿园有利于扩大学前教育资源,同时方便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就近入读,促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吴奇)

新闻推荐

快来探索少儿机器人编程奥秘 江淮晨报名师上学堂明天将走进包河区同安街道分路口社区

本报讯7月11日起,合肥中小学幼儿园正式进入暑假。暑期,很多家长想让孩子学一门“技能”,绘画、书法、跆拳道……除了这...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父亲 成 立2020-07-13 08:23
评论:(合肥一中将进行校园品质提升 列入今年市级公益性重点项目计划)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