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你考试,我护航!” 加油吧少年!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7-15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华灯初上,合肥高新区城管队员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各小区之间。“您好,现在是中考期间,请您将促销喇叭关了”。在永和家园三期水果铺前,巡查城管队员正耐心地劝阻用喇叭招揽生意的商贩。

合肥七中是今年中考考点之一,今年共有69个考场,近2000位考生。为全力做好考试期间保障工作,高新区城管局提前细化保障方案,自6月28日起,全面加强园区市容秩序、“禁噪”监管,加大七中考点周边市容秩序整治力度,确保考点及居民小区周边秩序井然。设立护考服务站、备足矿泉水、雨伞、医疗包等应急保障物资,设置安全隔离栏、引导家长规范停车,队员们有序地梳理着各项工作,确保没有遗漏。

“我们提前在考点两侧设立了6座移动式生态公厕,并安排专人全天跟班保洁,力争为考生、家长及现场工作人员提供最大便利。”高新区城管局负责人说道。中考期间,高新区城管局除了安排城管队员在考场驻点,提供现场指引服务,同时增加人工清扫保洁频次,保障考点周边道路及公共设施干净整洁,做到即脏即擦、随扫随清,努力营造优良的考试环境。“所有环卫作业全部采取静音模式,分时段、避高峰对道路深度洗扫、降尘。”“中考牵动千万家庭的心,为广大学子们保驾护航,也是我们城管人为他们加油鼓劲的一种方式”,去年才陪儿子参加中考的城管队员王配松感慨地说道。

新闻推荐

合肥轨道公司今年高招 订单班招生1080名

星报讯昨日,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高招类订单班招生公告,今年共计划培养1080名。根据2020年合肥市轨道交通...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你考试,我护航!” 加油吧少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