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井岗镇十八岗村爱心人士自购米油送给环卫工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7-15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做环卫工很辛苦,但还有这么多人记得我们,心里感到很温暖。”7月13日,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十八岗辖区工作的环卫工人刘明翠激动地说,当天,她和她的20余名同事收到了来自爱心人士的米油“礼包”,“大家都说我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我们以后一定努力让城市变得更漂亮。”7月13日下午,十八岗村村民何云将自主购买的50袋米和25桶油捐赠给十八岗村,并和村相关负责人一起将米和油送给辛苦工作在十八岗村辖区的25位环卫工人。

“无论是酷暑还是寒冬,无论是暴雨还是大雪,他们都默默工作在城市的各条道路上,用他们手中的扫把为城市美容,他们很辛苦,需要我们给予更多的关爱。”何云告诉记者,这次为他们免费赠送米油主要是想向他们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文明创建工作作出的努力和付出的辛勤劳动。

何云今年41岁,十多年来,何云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从身边的人到社会上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何云都通过种种方式帮助他们。“有一个同学,自从2014年生重病以来,我陆陆续续送去了数万元,每年我还会给不同地方的弱势群体送去米油。”何云说,从2010年开始,自己一边打拼事业,一边开始做公益,截至目前,已为社会和弱势群体捐款捐物总价值达十万余元。

新闻推荐

金湖中学考点 周边3个路口设交通控制点

星报讯7月14日上午,合肥市中考大幕拉开,在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金湖社区辖区内的金湖中学,600名考生在此考试,考点周边3个路口...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走进陶艺世界2020-07-15 00:59
评论:(井岗镇十八岗村爱心人士自购米油送给环卫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