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瑶海40余条道路告别“哐当响”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9-15 04: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近日从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市政处获悉,该区明光路、通达路、广德路、花冲路、大通路、凤阳路等6条道路窨井整治提升工程已全部完成,共计更换新型宽边窨井盖789套。

为塑造辖区精致、文明的城市面貌,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市政处把窨井整治提升与慢行系统改造、道路精品养护等项目同步推进、系统性部署。提升后,结合沥青路面更新,该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市政处在摊铺高程控制、井周细节处理、防坠网、身份牌等方面点对点跟踪检查,确保新更换井盖与路面融为一体,实现道路整体焕新。

据了解,2017年起,瑶海区陆续对辖区道路开展新型宽边井盖提升,截至目前,40余条道路、2860座窨井已全部升级为新型宽边井盖。该区坚持打造一条、保持一条,从日常巡查、精细养护、监管督查等方面扎实做好窨井盖长效管理。

(苏敏 记者 葛清政)

新闻推荐

合肥市人民政府 关于“9·18”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为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进一步了解和熟知人民防空警报信号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瑶海40余条道路告别“哐当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