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供水员工勇夺安徽省 “徽匠”职业技能大赛大奖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9-15 04: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合肥供水集团选派的10名员工凭着出色的岗位技能,在2020年省住建系统城镇污水处理工、水环境监测员、水处理工“徽匠”职业技能竞赛中脱颖而出勇夺大奖。

其中,修明明、章文文、徐丹、陈云富4名员工分别获得“水环境监测员个人奖”一、二、三等奖,杨先然、朱静坤、庞宪胜、孙玉华、吕鑫、夏传仁6名员工分别获得“水处理工个人奖”一、二、三等奖;修明明、杨先然2名员工将被授予“安徽省技术能手”;章文文、吕鑫2名员工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城镇供水排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此外,这10名员工所属的合肥市1队、2队代表队取得团体一、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开展技能竞赛,弘扬新时代“徽匠精神”,在全省掀起“岗位大练兵、技术大比武、素质大提高”的高潮,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共有来自全省的17支代表队、100余名技术能手参赛。

近年来,合肥供水集团始终坚持贯彻人才强企战略,高度重视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每年都大力开展岗位技能培训和实操比武,并积极选派优秀员工参加省市各类技能竞赛活动,鼓励、支持业务钻研和技术创新,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在技能传承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熟练、技术精湛、勇于创新的高技能人才队伍。

(黄茹 记者 方娟)

新闻推荐

合肥市人民政府 关于“9·18”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为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进一步了解和熟知人民防空警报信号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供水员工勇夺安徽省 “徽匠”职业技能大赛大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