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虞爱华与余承东 就深化合作事项进行商谈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9-15 04: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与华为公司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就深化合作事项进行商谈。市领导凌云、王文松、姚亚妹参加。

虞爱华说,合肥与华为深化合作的基础好、空间大。希望双方围绕合肥之所长、华为之所需,拓展合作领域,加大推进力度,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实现互利共赢。

余承东说,合肥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令人惊叹,市委市政府推进新兴产业发展的勇气和决心令人敬佩。华为的业务与合肥的产业高度契合,我们将在研发平台建设、产业协同发展、供应链对接等方面深化合作,带动更多企业来肥投资兴业、发展壮大,为合肥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据悉,华为位列2020《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第49位,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合肥市与华为的合作将重点围绕汽车电子产业、城市大脑及“一区一室三中心”等项目展开。 (记者 吴军 孟祥齐)

新闻推荐

“救命神器”,今年将再装256台

本报讯9月12日上午9时,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厂家技术人员在轨道交通3号线市政务中心站,对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样机进行安...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虞爱华与余承东 就深化合作事项进行商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