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走进机关单位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9-22 04: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7日下午,由合肥市直机关工委、市委保健办共同主办的《健康大讲堂》在市政务中心举行,主题为《压力与情绪管理》,邀请了安徽省精神卫生中心(市第四人民医院)神经症科专家主讲。

200人的会议室座无虚席。压力大可能导致哪些心理问题?工作压力大应该如何自我调节?怎样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出现心理问题应该怎样应对?针对机关工作人员关心的心理健康问题,主讲人王安珍用接地气的语言将一个个专业术语解读得通俗易懂,听众聚精会神,不时有人拿起手机拍下PPT内容。

“反响比我们预料的好,说明心理健康知识是大家的共同需求。”本次《健康大讲堂》主题的策划者之一、市委保健办主任牛方说,“今后,我们将不定期举办这样的科普讲座。”(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合肥以南地区将会出现重度寒露风

星报讯17日以来,合肥以南地区平均气温持续低于22℃,较常年同期偏低2~4℃,出现轻度寒露风,其中大别山区南部和沿江西部连续四...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彩绘竖蛋 迎秋分2020-09-22 04:31
评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走进机关单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