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用画笔绘秋日美景 赢取人生第一桶金 2020“童心寓笔 趣绘秋意”童画大作战 江淮小记者优秀表现获嘉奖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9-22 05:01   https://www.yybnet.net/

随风飘落的树叶透露出秋的萧瑟,金灿灿的稻田传递着丰收的喜悦,远处袅袅的炊烟尽显人间烟火气……9月19日下午,伴着初秋暖意融融的阳光,十多名精挑细选而出的江淮小记者们在禹洲珑玥湾售楼部用画笔“大作战”,一幅幅生动有趣的童画,将秋的魅力尽情绘制。

画自己最喜欢的画赚了人生第一桶金

活动当天下午,今年刚参加江淮小记者的杨文静早早地催促着妈妈带她来到活动场地禹洲珑玥湾售楼部。上一周参加小记者活动的兴奋劲还在“发酵”,一路上杨文静雀跃地哼着歌来到了现场。

因为女儿平日里最喜欢涂涂画画,所以一看到2020“童心寓笔 趣绘秋意”童画大作战启动报名,杨文静的爸爸第一时间就为孩子报了名。“做完功课一有时间,她就喜欢画画,出去看到好看的风景、可爱的小物件,回来都要画下来,就好像记日记一样。”

又一次可以参加江淮小记者的活动,而且还是去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杨文静很期待也很用心。她的爸爸告诉记者,为了能够画出更好的作品,小姑娘在家里构思了很久,从秋天的色彩、场景的层次,再到秋天传递出的情感,杨文静都仔细的琢磨了许久。因为有了充分的前期准备,所以等到真正上了2020“童心寓笔 趣绘秋意”童画大作战的“战场”,杨文静拿起画笔信心十足地就开始画了起来。蔚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藏在森林深处的人家冒着袅袅炊烟,近处的树叶已开始枯黄,微风拂过片片树叶开始飘落……杨文静的画中色彩鲜明,秋意浓厚,还透露着生机勃勃的人间烟火味。

“画的内容很充实,主题扣得也很准确,整个画作干净整洁、充满童趣。”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对杨文静的画作印象深刻,“小姑娘在现场画得又快又好,安安静静地作画不受外界干扰,还挺有气场的。”

为了鼓励孩子积极创作、大胆发挥绘画创意,本次2020“童心寓笔 趣绘秋意”童画大作战还在现场对所有参与活动的小记者画作进行了投票评比,杨文静的作品高票入选前三名,赢得了300元现金奖励。据了解,这还是杨文静第一次“赚钱”。面对通过绘画得来的人生第一桶金,杨文静开心极了。

“回家的路上,她就给我打了视频电话,跟我分享喜悦。”杨文静的爸爸说,那天回到家里女儿第一时间就把获奖作品展示给他看,开心地诉说着她画里的故事,并要求爸爸好好保管她的奖金,以后用来给她买画纸、画笔或者学习用品。“看到孩子这么高兴,当父母的也很高兴。我们这一学期才刚从农村老家把她转到城里上学,很多地方还在适应阶段,通过江淮小记者活动不仅给了她活动的平台,也锻炼了她各方面能力。才参加两次活动,但是每次回来她都很激动,明显看到她更加开朗、活跃了,后期期待着能参加更多活动。”

第一次参加活动就得了奖 兴奋得一蹦三尺高

家住包河区的江淮小记者张瑾萱是个活泼爱笑的小女生,在知道有2020“童心寓笔 趣绘秋意”童画大作战这样一场活动,可以一展她的画技时,她立即要求报名参加。“平时我们只要有空,就会安排时间带她出去多走走多看看,有的时候她随身带着纸笔就会开始画起来。”陪着张瑾萱一同去参加活动的爸爸告诉记者,当天他们开车前往禹洲珑玥湾,一路畅通没一会儿就到了。“我们到得挺早的,就带着她在售楼部里转了转,后来在她的作品里也画了一些现场的物品元素。”

在张瑾萱的画作里,我们可以看到秋天的色彩跃然纸上,果树上熟透了的红苹果传递出丰收的喜悦,高大的楼房旁就是宽广的道路。“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高兴,我们也可以吃到很多美味的食品,这是一个让大家都开心的好季节。”张瑾萱兴奋地和我们描述起她的绘画立意,并在活动现场毫不怯场地为自己的作品拉起票。自信的样子和优秀的画作赢得了众多选票,成功入选前三名,拿着自己挣来的奖金,张瑾萱兴奋得一蹦三尺高。

“她这是第一次参加江淮小记者活动,第一次就拿了奖,肯定激动。”看着女儿开心的模样,张瑾萱的爸爸再次为给孩子报名加入江淮小记者的决定感到明智。“江淮小记者经常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带着孩子一起参加挺好的,能锻炼胆量,还能长见识。”

同样通过画作挣来奖金的赵沈娟则用大片的金黄色,将秋天的丰收盛景画了出来。多次参加江淮小记者的赵沈娟在活动现场显得游刃有余,“我之前参加过别的小记者活动,今天一起来参加的还有之前活动认识的朋友。”赵沈娟告诉记者,在活动开始之前,妈妈给她做了一些辅导。“给我讲述了许多秋天的内容,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妈妈说秋天稻谷成熟了是成片成片耀眼的金黄色,所以在图画里我画了很多黄色,象征秋天丰收的庄稼。”

除了参加活动的江淮小记者和家长们,活动当天下午,禹洲珑玥湾售楼部里还有许多意向购房者一同围观了此次活动。“来看房正巧碰上这样一场活动,我家里也有个上三年级的儿子,早知道应该带他一起来看看。”禹洲珑玥湾意向购房者江女士看着面前认真作画的孩子们,很是心动。“回去我也要给孩子报名参加江淮小记者,带着孩子出来参加活动挺能锻炼人的,是个不错的平台。”

小记者童画“大作战”家长动了买房的心思

2020“童心寓笔 趣绘秋意”童画大作战进行中,江淮小记者们手执画笔正在认真绘画秋意,那边陪同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们也没闲着:禹洲珑玥湾沙盘前转一转,区位图前看一看,户型图翻一番,置业顾问聊一聊。一下午时间,不少小记者家长对禹洲珑玥湾项目也有了许多了解。

“我们早上开车过来,一路上交通方便,这周边环境也还不错,去年家里添了二宝,本来也有想法换套大点的房子,所以就多了解了一些。”一名江淮小记者家长表示,对于瑶海区他其实了解的不是很多,但是最近看到不少宣传上提到“东部新中心”概念,加上这边的房价相对来说置业门槛要低一些,所以就趁孩子画画的间隙和禹洲珑玥湾的置业顾问多聊了几句。“禹洲这个品牌名气还是挺大的,听完项目介绍,有些心动。”

城区未来发展趋势是该小记者家长最看好的地方。以瑶海老工业区为核心的合肥东部新中心,横跨瑶海、包河、肥东三地,总面积34.1平方公里。近来,合肥东部新中心好消息不断,启动区路网已展开,有多宗居住及商住、商业用地待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启动区的规划和建设通常对整个新区未来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比如滨湖启动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就已经成为“安徽焦点区域”“省府所在地”……因此东部新中心启动区的发展利好也被许多人看好。

禹洲珑玥湾正位于东部新中心启动区内,站在城市发展的新起点上,以城芯公园墅“差异化”作品,吸引众多改善型购房者侧目青睐。据置业顾问透露,项目每天都要接待众多慕名前往的改善置业者。“不论是区域热度,还是开发商品牌、商圈配套、教育资源、交通资源、产品品质……我们项目将所有维度资源聚合在一起,共同呈现出珑玥湾这样一个作品,能满足不同购房者的多方面需求,项目自销售以来,一直热度不减。”

专注品质的同时,禹洲珑玥湾还十分强调体验感,时常在售楼部里开展如2020“童心寓笔 趣绘秋意”童画大作战这般的暖场活动。“暖场活动一方面是为了给购房者带去更多互动感和参与感,另一方面也是期望前来参加活动的朋友们能够对项目进行实地了解。”置业顾问表示,后期该项目还将不定期举办更多暖场活动,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参与。

金玲 文/摄

新闻推荐

虞爱华在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上强调 咬定目标盯住问题 又好又快又稳推动项目建设

本报讯9月21日下午,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轨道交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 美好社区2020-09-22 00:38
评论:(用画笔绘秋日美景 赢取人生第一桶金 2020“童心寓笔 趣绘秋意”童画大作战 江淮小记者优秀表现获嘉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