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四季花海换“新装”迎客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9-28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位于蜀山区的四季花海城市公园花卉已基本栽植完毕,以全新的姿态亮相迎客,为合肥市民增添一处假期旅游景点。

四季花海城市公园地处长江西路与枫林路交口,位于大蜀山北侧,董铺湖以西,占地面积近 3000 亩,是目前合肥最大的城市公园。七彩花坡是四季花海景点中的一处“网红”打卡地,从今年7月开始,蜀山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对该地块栽植了百日草、翠菊、波斯菊矮杆等花卉,面积约50000平方米,保证十一期间鲜花盛开。

四季花海城市公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梅林表示,今年的品种都是外地运过来的,波斯菊有粉色、红色、橙色、绿白色等各种颜色,交错搭配,整体景观效果更好。

七彩花坡花期将持续到11月,节日期间市民朋友可以游玩赏花。为了提升公园的整体景观效果,蜀山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还新建了四季花海城市公园西门入口广场,栽植花境、彩叶花灌木等极具观赏性的绿化植物,以更加清新怡人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客。“根据气候,我们三天浇一次水,安排了文明劝导员,值守劝导游客文明游园。”蜀山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说。

此外,蜀山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还对园区内老旧标识标牌进行全面更换,安装新型智慧灯杆、景观庭院灯以提升夜间景观效果,得到市民一致称赞。

新闻推荐

学校个性化课程每生每学期最高600元 合肥市中小学生课后服务有了新规

本报讯即将出台的《合肥市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实施方案》提出,课后托管一般从周一至周五下午放学后开始,结束时间原则...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四季花海换“新装”迎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