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双节”大检查,安全你我他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9-28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你好,我们是西园街道平安建设部、城市管理部、市场监督管理所西园所,我们要对该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这是两节前,合肥市蜀山区西园街道办工作人员在光明社区进行安全大检查时的情景。

连日来,西园街道各部门联合,就辖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大排查,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双节。

据悉,“双节”安全大排查主要针对辖区加油站、建筑工地、网吧、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主要查看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标志是否符合规定、安全生产相关档案资料、工作制度是否健全,特种设施设备安全、食堂安全、宿舍安全。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经营单位当场立即整改,无法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坚决做到“零容忍”。同时要求企业时刻保持警惕,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做到防患于未然。

连日来,已先后排查1家加油站、11家网吧、200余家餐饮企业、2家农贸市场、2家超市、门店企业343家,现场整改安全隐患71处、限期整改12处,进一步强化辖区企业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和防患于未然的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保障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新闻推荐

裕溪路 东一环高架将现更美风景 绿植“换新”迎双节

本报讯长假期间,市民在裕溪路高架和东一环高架出行,将会看见更美的风景,因为生长停滞逐渐老化的云南黄馨,正全部替换为红...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双节”大检查,安全你我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