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因2、3号线施工需要 下周五起多条道路将封闭

来源:合肥晚报 2020-10-17 00:54   https://www.yybnet.net/

9月29日,2号线东延、3号线南延正式开工。10月23日零时起,两个项目施工范围内多条道路将进行封闭施工。广大市民在路过施工沿线时,要注意绕行。

【2号线东延】

一、护城路站

封闭范围:长江东路(长江东路与护城路交口西侧250米至东侧180米范围),护城路与长江东路交口采用右进右出方式通行。

二、祥和路站

封闭范围:长江东路(长江东路与祥和路交口西侧330米至东侧250米范围)中央道路,祥和路与长江东路交口采用右进右出方式通行。

三、金阳路站

封闭范围:长江东路(长江东路与金阳路交口南侧110米至520米范围)东半幅道路。

四、桥头集路站

封闭范围:长江东路(长江东路与桥头集路交口西侧275米至东侧560米范围)南半幅道路。

五、撮镇路站

封闭范围:长江东路(长江东路与撮镇路交口以西195米至以东270米范围)北半幅道路、撮镇路(长江东路与撮镇路交口以北100米)两侧道路。

六、肥东火车站

封闭范围:站南路与撮东路(规划)交口。

七、瑶岗路站

封闭范围:瑶岗路与四顶山路(规划)交口全封闭。过往车辆请由撮东路、日出路、闻水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3号线南延】

一、停车场出入线区间

封闭范围:合铜路(深圳路北侧)。

二、下派河路站

封闭范围:青龙路(云霄路路口南100米至下派河路路口南170米)西半幅道路。

三、云霄路站

封闭范围:青龙路(青龙路与云霄路交口向北100米,向南200米)西半幅道路。施工期间,过往车辆请由司空山路、庙道山路、蓬莱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四、站前路站

封闭范围:站前路(人民西路以西至体育场路以东段)。

五、仙霞路站

封闭范围:金寨南路(仙霞路南北350米范围)西侧半幅道路,仙霞路与金寨路口全封闭。

六、青年路站

封闭范围:金寨南路(三河路至青年路范围)西侧半幅道路。三河路、青年路维持原状通行。

七、云谷路站

封闭范围:翡翠路(云谷路交口南北500米范围)西侧半幅道路。云谷路翡翠路交口西侧全封闭。

八、青年路站~云谷路站区间风井

封闭范围:派河大道(珍珠路北侧200米范围)半幅道路。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方佳伟

新闻推荐

当年投稿的那些事儿

□合肥王唯唯在我的抽屉里,有百十来封发黄的退稿信静静地躺在那里。虽多次搬家,丢弃不少旧物,但这些退稿信却一直珍藏,舍不得...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10月19日停气通知2020-10-17 00:39
猜你喜欢:
评论:(因2、3号线施工需要 下周五起多条道路将封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