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下周二全市“四送一服” 专项行动再启动

来源:江淮晨报 2020-10-17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5日,合肥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发布《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2020年因汛情受灾企业,将被纳入联系包保企业名单重点帮扶。

10月20日起,各县(市)区、开发区、市直各有关单位将全面开展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集中专项行动。

接下来,合肥市将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指标的精准调度督导,以实打实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地,做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特别是针对8月份全市部分工业企业停产的问题,要全面分析原因,分类采取帮扶措施。针对企业诉求强烈的创新、科技、融资、用工、用地等突出问题,组织开展专项对接,引导金融资本重点支持制造业和小微企业,解决企业发展的要素瓶颈制约。

项目是稳定投资的关键。合肥市将加快在手项目审批“清零”,实施项目前期工作攻坚专项行动,紧盯规划选址、用地、环评、审批(批准)、报建等关键节点,加大征地拆迁、市政配套、水电接入、资金支持等推进力度。同时,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全力开工一批重大项目,释放有效投资需求。

在稳就业方面,合肥市将持续开展进校园、进企业、进园区、进社区、促进就业“四进一促”专项行动,实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

而在稳定实体经济方面,合肥市将把2020年因汛情受灾企业纳入联系包保企业名单重点帮扶,帮助受灾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方佳伟

新闻推荐

历史性突破!南淝河水质持续改善

本报讯治湖先治河,近年来,合肥市聚力攻坚南淝河治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推动“母亲河”水质改善取得历史性突破。数据显示...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下周二全市“四送一服” 专项行动再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