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橡树枝头花自开 百般红紫斗芳菲 45中橡树湾校区葛平平老师获得合肥市初中数学优质课大赛一等奖

来源:合肥晚报 2020-10-20 00:3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橡树湾校区的葛平平老师在合肥市第十四届初中数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比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并将代表合肥市参加安徽省数学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

9月29日,在肥东三中举办了初赛,来自合肥市区的8位老师同台竞技,选拔出4位进入复赛环节。10月10日,在四十二中北城世纪城中学举办了县区组与市区组的联组比赛,最终,葛平平老师以一节设计精巧、气氛融洽的《比例线段》征服了评委和在场的老师,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晋级资格。全场比赛节次多,跨度大,要求高,葛平平老师充分展示了合肥四十五中教师认真、踏实、勇于坚持,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在接到本次参赛任务后,庐阳区教研室李国凯主任非常重视,倾力指导,并联合各校优秀教师组建团队,45中教育集团薛山、胡佳、李莹莹等多位老师都参与指导,为选手保驾护航。合肥45中教育集团总校长姚剑、橡树湾校区执行校长曹敬芝也给予大力支持,通过多次磨课和研究,最终,葛平平老师在大赛中以出色的表现取得优异的成绩。

新闻推荐

四号线好消息

10月19日,轨道交通4号线创新大道站~丰乐河路站区间右线隧道顺利打通。这也意味着,4号线西段隧道正式实现洞通。据悉,4号...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橡树枝头花自开 百般红紫斗芳菲 45中橡树湾校区葛平平老师获得合肥市初中数学优质课大赛一等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