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凌云与杜宝祥进行商谈

来源:合肥日报 2020-10-31 01: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30日上午,市长凌云与首旅集团党委常委、王府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宝祥进行商谈。副市长葛斌,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参加。

凌云对杜宝祥一行来肥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合肥市致力推动政府职能深刻转变,为广大企业营造了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王府井集团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信誉良好,是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民族商业品牌。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打造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的好项目,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积极沟通对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杜宝祥说,这些年合肥发展速度快、质量好、可持续性强,在科技创新、交通区位、产业基础等方面优势明显,我们十分看好合肥,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双方精诚合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我们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多优质项目建设助力合肥高质量发展。 (记者 韩洁)

新闻推荐

经过北二环这个区域要绕行 铜陵路至芦岭路范围将封闭施工

本报讯10月30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局获悉,畅通二环北环(合武铁路-当涂路)工程封路区域将发生新的调整,计划于当日23时开始...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调变调芯记2020-10-31 01:12
猜你喜欢:
评论:(凌云与杜宝祥进行商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