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幸福“粥”而复始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1-28 00:44   https://www.yybnet.net/

“喝了腊八粥,一年好兆头”。每个节日,我们亲爱的王老师总是能够别出心裁地让我们感受集体的温馨,每次活动都是让我记忆深刻,不能忘怀。

腊八节这天,在王老师精心安排下,全班同学一起吃了腊八粥。俗话说好事多磨, 吃上这香甜的腊八粥可是太不容易了。

当时我和另一位同学兴冲冲地把锅搬到食堂准备煮粥的时候,突然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插座不合适,不能用锅熬粥。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几个去搬锅的同学都十分失望和沮丧。不过我们亲爱的王老师怎么可能会让我们失望呢?

王老师向食堂的经理请教,最终知道了去买一个插头转换器就可以解决一切麻烦。于是王老师冒着寒风急匆匆地去超市买了一个插头转换器,麻烦迎刃而解。就是这样一场小小的风波,更加让我感受到王老师对学生的爱。

这次熬腊八粥非常成功,我们都吃上了美味的腊八粥,当我去王老师面前盛粥时,王老师说:“今天查炫南搬饭锅辛苦了,要多吃一点。”说着就给我舀了一大勺,当时我的心里也是热乎乎的,我再次为有这样一个好老师而感到庆幸。

今天的腊八粥是我喝过最好喝的腊八粥,这个味道在多年以后想起,相信依旧是香甜软糯的。

合肥市海棠花园小学六年级查炫南

证 号:20200171 指导老师:王少群

新闻推荐

俊雅巾帼铸忠诚 丹青为民写担当 追记市公安局庐阳分局杏林派出所方雅青

没有一个春天会迟到,但有人却永远留在了冬天。因过度疲劳引发脑溢血,2020年11月12日,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杏林派出所教...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梦闻家乡圆子香2021-01-27 10:41
评论:(幸福“粥”而复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