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北二环主线高架桥明天零点放行

来源:合肥日报 2021-05-07 05:01   https://www.yybnet.net/

5月6日航拍的畅通二环(合武铁路-当涂路)工程一标段主线高架桥。记者 宋炎骏 摄

本报讯5月6日下午,记者从畅通北二环高架桥通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畅通二环(合武铁路-当涂路)工程一标段主线高架桥将于5月8日零点正式放行通车。地面道路及匝道桥计划于7月底全部施工完成,全线放行通车。

畅通二环(合武铁路-当涂路)工程一标段西起合武线(K5+000),东至板桥河(K8+349.373),全长约3.35公里。

据悉,桥梁工程主线高架桥自颍上路以西约138米处起桥,向东连续跨越颍上路、蒙城路、合瓦路、利辛路、阜阳路、嘉山路后在嘉山路以东约78米处落地,全长约2.3公里。高架桥主桥标准段宽25.0米,双向6车道,加宽段宽度32.5米,双向8车道。

“此次畅通北二环的建成将使合肥环路交通体系更加顺畅,主城区交通拥堵问题将得到有效缓解,庐阳、瑶海老城区正式进入快速化新时代。同时,建成后的北二环将有效屏蔽外来交通,显著提升二环的通行能力。”市重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 王骏超)

新闻推荐

合肥市和平二小 举办首届田径(趣味)运动会

4月27日上午,合肥市和平小学第二小学首届田径(趣味)运动会开幕。28个班级方阵闪亮登场,踏着整齐的步伐,大步走过主席台,同学们...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二环主线高架桥明天零点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