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 美食体验街区(罍街)开街

来源:市场星报 2022-01-26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1月25日下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商务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的“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体验街区(罍街)开街仪式在合肥罍街大观举办。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关于“皖美旅游、皖美味道”的部署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商务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制发《“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行动计划》,通过三年努力,不断挖掘、传承和弘扬安徽美食文化,打造“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品牌,全面提升安徽美食的知名度美誉度,扩大文旅餐饮消费,促进群众就业增收。

从去年11月开始,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举办了“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评选活动。各市县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通过组织烹饪大赛,邀请餐饮、饭店等行业协会专家评选,共推荐出1022道美食菜品、166家美食体验店。在市县评选推荐基础上,经过省级评审,评出“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特色美食200道、特色美食体验店100家,同时编制精品画册,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在开街仪式上,合肥市徽商故里等11家特色美食体验店接受授牌;“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精品画册首次公开亮相;特色美食街区罍街进行了整体推介。

新闻推荐

安徽省暨合肥市服务重点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举办

为着力服务重点企业用工、破解结构性就业矛盾,推动2022年就业人才“2+N”招聘计划实现良好开局,1月23日,“省暨合肥市服...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 美食体验街区(罍街)开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