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昭平 > 正文

窃贼夜盗货车电瓶柳江警方快速破案追赃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5-14 14:09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通讯员唐昭平)近日,一辆大货车在柳江区拉堡镇路边停放过夜时,被人盗走两个总价值约3000元的电瓶。案发后,柳江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穿山派出所等部门经过连续奋战10小时,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追回了被盗的汽车电瓶。

5月10日中午12时许,柳江警方接到货车司机曾某报警,称其于5月9日傍晚将一辆槽罐车停放在拉堡镇振兴路旁,次日一早取车时发现车子的两个12V电瓶被人偷了,损失价值约3000元。

接到报案后,分局合成作战中心迅速开展案件研判,经过缜密侦查,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合成作战中心和穿山派出所的民警在嫌疑人经常活动的路线开展蹲守。10日晚10时许,民警在拉堡镇莲塘村路口的铁路桥旁抓获了嫌疑人何某(现年36岁,广西藤县人),并在何某住处缴获了其涉嫌盗窃所得的两个货车电瓶。

随后,该案交由穿山派出所负责侦办。嫌疑人何某如实供述了其盗窃大货车电瓶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何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广大货车司机,为了防范货车电瓶被盗,应尽量将车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停车场或者视频监控探头下面,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停车时把电瓶一侧靠近墙面,有经济条件的车主,还可以焊一个铁架将电瓶锁起来,减少电瓶被盗的风险。2

新闻推荐

破案追赃返还群众赠旗称赞

柳州讯5月8日,柳江公安分局成团和穿山两派出所同时举行破案追赃返还活动,向群众返还近期破案追回的价值5万多元的赃款赃物,...

昭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昭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桃红枣甜游客笑2021-03-08 07:32
猜你喜欢:
评论:(窃贼夜盗货车电瓶柳江警方快速破案追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