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淮北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两口被困高速 交警热心救助

来源:市场星报 2017-08-07 19:04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张森 星级记者 刘海泉) 8月3日18时许,淮北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接110指令:过路司机在京台高速淮北段徐州方向发现有一银色电动三轮车停在应急车道内,两名老人在高速公路上来回走动,很危险。接警后,路面巡逻民警迅速沿线查找该三轮车,在京台高速徐州方向782公里处应急车道内找到了该车,一男一女两位老人坐在三轮车上。经询问得知,两位老人已年过七旬,住在宿州附近,出门走亲戚,由于走错了路,误入高速,结果三轮车又坏了,这才被困在高速。民警当机立断,将二人护送到就近的符离集服务区并与其女儿联系。很快,老人女儿赶到,对民警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星报讯(陈效宝 星级记者 刘海泉) 7月27日9时许,网友“皖芜黑猫警长”在新浪微博上发了3张图片,称在芜湖市涌金路星悦广场北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交警在炎热的道路上为伤者打伞遮阳。经“大V”转发,瞬间阅读量飙升,网友纷纷点赞。

据了解,为伤者打伞的是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鸠江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齐忠飞,他说,当日上午8时许,自己带领协警骆军驾车巡逻至涌金路星悦广场附近时,突然发现前方一辆黑色轿车在左转弯时,不慎撞上了一名年轻男子骑行的燃油助力车,导致男子左手骨折,躺在地上无法动弹。

“当时气温较高,为防止受伤男子昏迷,遭受二次伤害,我就从肇事车上找来一把伞为其遮阳,骆军则找来矿泉水喂给伤者。”齐忠飞说,由于是早高峰,事故发生20多分钟后,救护车才赶到,他就这样一直撑着伞,直到救护车到来。

路遇交通事故,交警撑伞为伤者遮阳

新闻推荐

“清凉”送给 一线职工

“今天的西瓜甜到心里了,太感谢你们了!”7月26日13点45分,在淮北矿业涡北矿协安井口服务站,一名刚升井的职工吃着协安员送来的西瓜高兴地说道。连日来,“烧烤”般的天气不断袭击江淮大地,随着气温的不...

淮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七旬老两口被困高速 交警热心救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