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淮北新闻 > 正文

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走进淮北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1-09 01:04   https://www.yybnet.net/

11月7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十四站捐赠仪式在淮北市隆重举行。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在仪式上宣布,向淮北市3000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额达3亿元。此款保险产品专门为环卫工人量身定制,保险责任为人身意外伤残和伤亡,由新华保险提供专业承保和后续服务。

淮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德海;淮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副主任陈贤新;淮北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刘夫军;淮北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委委员、环卫处处长牛犇;淮北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朱海滨;新华保险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罗文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淮北市三区环卫工作负责人,环卫工人代表,省内各大主流媒体的记者们以及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代表也受邀到场参加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新华保险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罗文表示新华保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保障社会稳定发展。从2016年开始,新华保险就已经承揽了淮北市城镇职工大额医疗救助再保险服务项目,该项目在三年内将向18万人提供累计超过5000万的保险保障,有力的支持了淮北市经济建设的开展和社会人文事业的发展。对于此次环卫工人公益项目,新华保险一定会做好后续服务和相关理赔工作。此外,我们还将通过志愿者队伍与环卫工人开展更多的帮扶活动,以弘扬劳动者最美丽、环卫工人最可敬的社会风尚。

新闻推荐

近期多阴雨淮北有暴雨

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23日后全省多阴雨天气,其中23-25日江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6日前淮河以南气温逐步回升,淮河以北气温起伏不大。具体预报如下:23日,淮北夜里有阵雨或雷雨,西部部分地区...

淮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走进淮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