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淮北新闻 > 正文

华塑公司干群协力迎战寒潮暴雪

来源:滁州日报 2018-01-09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暴雪过后,淮北矿业华塑股份公司园区内大批绿化树木折断,20余间工棚压塌,生产干道积雪封堵,食材运输困难,生活用水管道爆裂,桥廊管架积雪严重,煤炭库存频亮红灯。面对此种情况,华塑公司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全面打响安全生产“保卫战”。

该公司召开紧急会议,启动灾情应急处置预案,公司负责人带队开展安全大排查活动,重点查一级、二级风险源,保证生产、生活装置、设施正常运行,出动消防车、铲车,清除屋顶、建筑物上、园区内主要交通干线积雪;启动后勤系统应急预案,做好供水、供餐、供热工作,保证生产生活秩序;机械动力厂“兵分三路”(漏水点排查组、应急水源协调组、材料准备组)抢修冻裂的供水管道,参战职工及时在QQ群内发布、跟进工程进展情况,消除职工顾虑;相王物业公司设置自来水临时供应点,蜀王餐饮公司想方设法确保食材储备,物资部、销售公司积极协调合作伙伴,确保煤炭供应与主打产品销售渠道畅通。

截至1月8日,华塑公司干群士气高涨,生产秩序井然。暴雪期间,企业产量未受影响。(陈春秋)

新闻推荐

元旦放假回来可购买春运车票下月3日起开售淮北高铁票开售在即

下月3日起开售淮北高铁票开售在即

淮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淮北乡村的雪天2018-01-07 10:55
在垓下听淮北大鼓2017-12-04 09:49
沙子沟 ◆张 枫2017-11-24 10:41
猜你喜欢:
评论:(华塑公司干群协力迎战寒潮暴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