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淮北新闻 > 正文

这一周 雨雪又要刷屏了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2-18 01:18   https://www.yybnet.net/

安徽省沿淮淮北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

江淮南部和江南有中到大雨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 周日上午,安徽省包括合肥、六安等中部地区终于迎来了难得的阳光,但好天气又转瞬即逝。新的一周,雨雪天气正在风雨兼程地赶来。据安徽省气象台预报,17日夜里到18日,全省有一次明显雨雪过程,其中,沿淮淮北中雪到大雪,局部有暴雪。淮北北部小雨转中等雨夹雪或雪;江淮南部和江南有中到大雨。

据安徽省气象台预报,22日前安徽省多降水,22日后以多云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全省有明显雨雪过程:沿淮淮北中雪到大雪,局部暴雪;江淮北部小雨转中等雨夹雪或雪;江淮南部和江南有中到大雨。过程最大积雪深度:沿淮淮北4~6厘米,江淮北部和大别山区2~4厘米。18-19日淮北地区和大别山区地表温度在0℃以下,需关注地面积雪和道路结冰对交通的不利影响,同时19日早晨沿淮淮北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20日前后受暖湿气流影响,安徽省还有一次降水过程。

[具体预报]

17日夜里到18日白天:沿淮淮北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江淮北部有小雨转中等雨夹雪或雪;江淮南部和江南有中到大雨。大别山区南部和皖南山区有冻雨。

18日夜里:淮北大部分地区有小雪,江淮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江淮南部和江南有小雨,其中江南南部有中雨。

19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阴天。夜里江淮之间部分地区有小雨,江南有小到中雨。早晨沿淮淮北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20日:全省有小雨,其中江南南部地区中雨。

21日:全省有小雨。

22日:全省阴天到多云。

23日:全省多云。

新闻推荐

企业未依法公示信息被罚两万元

淮北讯淮北市工商局近日对蚌埠红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淮北分公司违反《电子商务法》相关规定,未依法在网上公示企业相关信息...

淮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新春农事忙2019-02-13 07:18
评论:(这一周 雨雪又要刷屏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