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淮北新闻 > 正文

合肥两大火车站 增开7.5对列车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3-20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于3月19日宣布,4月10日零时起,长三角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将增开旅客列车19.5对,其中日常线11对,周末线6.5对,高峰线2对。其中合肥南站和黄山北站将增开多趟高铁车次,合肥站增加了淮北芜湖方向普速列车车次。

本次调图,安徽省与浙西南城市间的开行列车趟次进一步增加,合肥南增开1对至温州南(鳌江)的G7486/7、G7488/5次列车,增开1对至丽水的G7480/77、G7478/9次列车。此外,合肥站增开了4对至芜湖的普速列车,增开了1.5对至淮北的周末线普速列车。

调图后,宁波地区前往被誉为黄金旅游线路的杭黄高铁沿线车站,不再需经杭州中转。铁路部门将开通鳌江(温州南)至黄山北的G7482/3、G7484/1次高铁列车1对。坐高铁从宁波到黄山大约只要3小时,比自驾车节约2小时。

同为旅游城市的池州,将首次常态化开行至上海虹桥的始发终到列车1对,车次为G7168/9、G7170/67次,G7170/67次列车7:35自池州站始发,11:39终到上海虹桥站;G7168/9次列车15:43自上海虹桥站始发,19:45终到池州站。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周洪 通讯员 郑伟哉)

新闻推荐

走上街头学雷锋

▲3月3日,“中国好人”周陈晨(右一)、王怀芬(右二)等在接受市民有关法律咨询。当日,淮北市不同岗位的6位“中国好人”,来到相山...

淮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两大火车站 增开7.5对列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