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淮北 > 正文

把服务送到客户心坎儿上 12名汽运司机联名为日照港股份三公司送锦旗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7-26 05:04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隋忠伟

“真是太感谢了,没想到我们第一次来日照港,人生地不熟,业务还能办得这么顺利。”近日,淮北中科12名汽运司机联名为股份三公司集疏港大厅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近两个月焦炭上量,大批焦炭集港车集中入港,这其中淮北中科大部分司机,是第一次来日照港拉货,对于日照港的作业流程不熟悉,由于整体年龄偏大,也不会用手机操作集疏港大厅新启用的电子派车系统。大厅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便每天派专人提供“手把手”服务,耐心为司机讲解电子派车单使用流程,确保每名外来司机都能顺利入港。

以前外来司机入港,全部使用纸质派车单,司机入港前需先拿纸质派车单到物流公司更换作业票,流程复杂,耗费时间。今年5月份,为了压缩外来司机办理入港手续时间,提高服务水平,公司集疏港大厅人员成立专门攻关小组,与信息中心合作,通过跟车测算,流程推演,实地模拟等,深究问题根源,最终确定将纸质派车单全部更换为电子派车单,外来司机用手机即可在线办理入港手续,简化了入港手续流程,省去了人工办理的环节。

“真是太方便了,从前入港前要跑好几个地方,走好几道流程,还要排队”,一名司机拿出手机,“现在用我们这个手机轻轻点击就能操作,垛位信息、场区垛位图一目了然,别提多方便了”,司机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

流程少了,效率高了,司机脸上也乐开了花。“把客户的利益当做自己的利益,竭尽全力为客户解决难题,我们就是要把服务送到客户心坎儿上。”股份三公司集疏港大厅负责人张涛说。

工作人员向司机讲解电子派车单使用流程。

新闻推荐

淮海经济区政协联动机制建立 张继民参加相关活动

本报徐州讯(通讯员聂宝山)7月18日,淮海经济区徐州、淮北、菏泽、济宁等10市政协在江苏省徐州市签订协议,协商建立淮海经济区...

淮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未来一周雨来急2019-07-13 00:53
本周江南阴雨连绵2019-07-09 11:12
评论:(把服务送到客户心坎儿上 12名汽运司机联名为日照港股份三公司送锦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