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淮北 > 正文

“老赖”的手机“靓号”被拍了8800元 欠债不还 虚拟财产也可被强制执行

来源:安徽商报 2020-12-01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尾号2222手机号值钱吗?答案是肯定的。11月20日,淮北市烈山区法院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了被执行人张某尾号为2222的手机“靓号”,成交价为8800元。

淮北某公司与张某追偿纠纷案,在烈山法院主持下达成了分期还款的调解协议,但张某并未实际履行还款义务,淮北某公司遂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办案人员经过多次查控未发现张某可供执行的财产,且经过关联案件查询发现,张某涉案较多,欠债数额巨大,该案一时陷入困境。

办案人员发现被执行人张某使用的手机号码尾号为2222,此号码具有一定的价值,遂通过通讯公司将张某对此号码的使用权予以查封,禁止张某将该号码转移过户。

这时办案人员再次向张某发出通知,要求其限期履行还款义务,但张某仍拒不履行。最后,办案人员决定对此号码予以评估、拍卖。

经过4次竞买,该手机号被成功拍卖,为传统的房产、车辆等财产以外的虚拟财产的执行提供了新的思路。

新闻推荐

女子照料他20多年 老人以4套房产相赠 生前签订“赠养协议” 亲生女儿诉至法院要求判无效 法院:老人赠与决定有效,但属于妻子的遗产部分赠与无效

淮北市一位老人生前签遗赠协议,去世后将4套房子都留给与自己毫无血缘关系却一直照顾自己的“外人”。继承遗产后,这位“外...

淮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南船北马到淮安2020-11-14 00:47
猜你喜欢:
一封感谢信2020-10-31 00:41
评论:(“老赖”的手机“靓号”被拍了8800元 欠债不还 虚拟财产也可被强制执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