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淮北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7-07-25 11:19   https://www.yybnet.net/

一、濉溪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副书记李婷等人公款旅游问题。 2016年7月18日,李婷带领本校教师一行10人前往四川成都参加培训。期间,李婷等人游览都江堰、青城山等景点,产生费用42477.5元使用公款报销。 2017年6月,李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9名教师均受到党纪或政纪处分,责令退赔应由个人承担的相关费用。

二、淮北市相山区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毛飞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2013年,毛飞与他人合伙投资设立公司,经营建筑工地脚手架等设备租赁业务。同时,毛飞在向辖区内商户收取噪声超标排污费时,违反有关规定,仅以个人现场体验为依据随意确定收费标准。2017年6月,毛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责令注销公司股东登记。

三、相山区民政局社区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鹰山公墓管理所所长石鹏办公用房超标、公车私用问题。石鹏在鹰山公墓管理所的办公室面积超出规定标准,组织调查期间,该问题已纠正到位。 2017年5月5日(周五)下班后,石鹏将单位公车皖FUU003停在居民小区内,5月8日 (周一)驾车上班。2017年7月,石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四、淮北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主治医生刘彩侠违规收受患者家属购物卡问题。 2016年12月,刘彩侠违规收受住院患者家属所送面值200元超市购物卡一张。组织调查期间,刘彩侠将该购物卡退还给患者家属。2017年5月,刘彩侠受到警告处分。

五、淮北市杜集区袁庄实验学校副校长刘长远操办孙女满月喜面期间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3月29日中午,刘长远在袁庄煤矿某酒店为其孙女举办满月喜面,违规收受同事、下属12人所送礼金2400元。 2017年6月,刘长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上交财政。

(淮北市纪委)

新闻推荐

无照又虚假 水怎能“强身防三高”?

案件事实:2017年4月13日,雁江区工商局执法人员在对资阳市海峡酒店进行检查,发现其三楼大厅内,经营者安徽省濉溪县孙町镇尤沟村的尤某正在销售长虹牌净水机,并放置含有“长虹净水……好水强身防三...

濉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濉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淮北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