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火锅店充值卡被悄悄扣费提醒:用卡时要多个心眼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7-07-25 11:19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提醒:用卡时要多个心眼

“先存钱,后消费”的办卡消费,在生活中屡见不鲜。办卡消费,卡里的余额却不知去向。近日,牛女士就遭遇这样的情况。

“我很早在这家火锅店办理一张充值卡,每次都是两百、两百地往里充,我前几天请朋友吃饭,总共花了210块钱,准备再充200块钱,谁知道服务员竟然说不够,我明明记得上次吃完饭卡还有钱呢! ”牛女士告诉笔者,5月11日晚上,她和几个朋友在濉溪县闸河路上的一家火锅店吃饭,卡里还有80多块钱,最后付款时发现卡里只有4块钱。

“卡里还有80多块钱,为啥结账时只有4块钱? ”牛女士说,她对此十分气愤,“服务员当时想了一会才对我说,她想起来上次我来吃饭,服务员算错账了,后来算错的钱从卡里扣出来。办卡用的就是我的手机号,扣钱为什么没有打电话通知我一声? ”

牛女士表示,对于商家的行为很失望,她现在已经注销了该店的充值卡,以后不会来此消费,并提醒居民在办理充值卡时,每次消费完一定要看账单,还要核对卡里的余额。

仲金金

新闻推荐

气象部门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

今天起我省南部将出现集中强降雨

濉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濉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火锅店充值卡被悄悄扣费提醒:用卡时要多个心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