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释放不到四个月 再次作案“五进宫”

来源:拂晓报 2017-09-08 18:28   https://www.yybnet.net/

一男子曾因盗窃四次入狱,刑满释放不到四个月再次行窃,一月内四次盗窃两个工地脚手架扣件2600余个。日前,该“前科男”又因犯盗窃罪被埇桥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一万元。

被告人王某,文盲,系淮北市濉溪县无业人员。2005年以来,因犯盗窃罪四次被判入狱,2016年2月16日,第四次刑满释放。

2016年6月的一天夜里,王某翻墙进入宿州银通苑保障房工地,盗窃脚手架扣件20余袋。事隔几日后,王某再次翻墙进入该工地,盗窃脚手架扣件20余袋。同年7月初的一天夜里,王某窜至宿城一中城南校区施工工地,用随身携带的钳子将铁皮围墙螺丝破坏后,进入工地盗窃脚手架扣件20余袋。当月底的一天夜里,王某再次窜至该工地,用上述手段将铁皮围墙螺丝破坏后,进入工地盗窃脚手架扣件20余袋。同年8月18日,王某被公安机关抓获。经鉴定,王某四次盗窃工地脚手架扣件约2600个,价值6160元。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采取秘密手段窃取他人财物价值6160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王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刑罚执行完毕后五年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系累犯,依法应从重处罚。法院在作出上述判决的同时,还责令被告人王某退赔被害人损失6160元。(夏长征)

新闻推荐

丈夫打工没存钱妻子罚跪村头

因为打工赚的钱被大手大脚花得所剩无几,淮北临涣古镇的一名男子被妻子罚在村头麻袋上跪了二十多分钟。民警赶到后,把男子拉起并对其提出批评,男子悔过,称以后会把钱如数上交。濉溪县公安局21日在...

濉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濉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释放不到四个月 再次作案“五进宫”)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