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濉溪建成运河文化园

来源:安徽日报 2018-05-3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丁贤飞 通讯员 西凤)中国大运河·淮北濉溪柳孜文化园日前开园。该文化园自今年5月开园试营业以来,已接待游客60余万人次。

据介绍,文化园一期占地600亩,投资1.6亿元,历经两年多时间,建成了四季花海、生态园林、特色采摘园、水上乐园、商品街等景点;二期近1000亩马鞭草花海已初具规模。

中国大运河·淮北濉溪柳孜文化园,位于濉溪县百善镇柳孜村泗永公路旁,园区范围为柳孜运河遗址核心保护区。濉溪县将以运河文化为核心,挖掘民俗文化、乡土文化等地方特色文化,建成集科普教育、考古研究、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等于一体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把柳孜运河遗址景区打造成皖北旅游样板景区和弘扬我国运河文化的窗口。

新闻推荐

巡查发现“瘾君子”

4月下旬的一天晚上,濉溪县公安局民警巡查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准备对其进行盘查时,该男子快速逃跑,民警把其控制住,询问得...

濉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濉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不一样的“新华”2018-05-10 02:50
评论:(濉溪建成运河文化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