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这批社会组织涉嫌非法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7-24 13:18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省民政厅公布了一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包括安徽省个性化教育研究会、安徽教育培训联盟、六安市盆景协会等9个组织,公众谨防上当受骗。

据了解,今年5月21日起,省民政厅、公安厅决定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近期,省民政厅和有关市、县民政部门陆续接到反映,安徽省个性化教育研究会、安徽教育培训联盟、芜湖市建材商会、天力妈妈文化艺术团、中国吉他之友名师联盟、六安市盆景协会、宣城市电子竞技协会、宣城驾培协会、宣城许氏宗亲联谊会等9个组织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涉嫌为非法社会组织。

为获得取缔非法社会组织的有力证据,净化社会组织发展环境,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有关单位和个人通过举报邮箱、电话、信件等渠道提供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 (包括社会组织名称、组织者、参加人、活动时间、活动地点、网站、电话等)。举报邮箱:ahshzzjd@163.com;举报电话:0551-65606151 (兼自动传真);来信举报:合肥市濉溪路99号安徽省社会组织管理局1110室。 (檀美玲)

新闻推荐

全国省市县乡 四级新税务机构 全部完成挂牌

7月20日,在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纳税人在国家税务总局濉溪县税务局办理税务。当日,随着所有县级和乡镇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县...

濉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濉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首歌与一座城2018-07-19 09:44
评论:(这批社会组织涉嫌非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