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最美媳妇,用真情感动婆婆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9-21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安徽省濉溪县的闫思今年39岁,10年前,她嫁为人妇,“嫁过来时,我就感觉到重担在身,一对儿女没有母爱,一位久病的老母亲没人照顾。”闫思说,当时她就暗下决心,当个好后妈当个好儿媳妇。

一开始,也许是老年人的固执,婆婆总是不听闫思的劝告,有一次,闫思不让婆婆前往屋后的一块空地,考虑到地面不平,垃圾也多,婆婆腿脚不稳,但婆婆执意要去,还说了很多很难听的话,但第二天,婆婆依旧要重复前一天的活动,前往空地,摔伤了,此时闫思赶忙跑过去照顾婆婆,一方面充满内疚,另一方面,她也没有提起前一天的劝告,没有幸灾乐祸之心。

作为儿媳妇,内心的委屈多了,闫思并未表现出来,自己慢慢消耗,有一年冬天,闫思发了烧,不能如约带孩子和婆婆去洗澡,婆婆很生气,头也不回地走了。尽管身体不舒服,闫思怕婆婆摔倒,抱着还未满周岁的孩子跟着去了。在照顾婆婆上,闫思可谓是无微不至,很多人不理解,说闫思傻,婆婆还有别的孩子。此时闫思总是说,一切以婆婆为重,她既然选择了在这里,作为儿媳她用自己的爱心去融化老人。

闫思用自己的真诚感动着婆婆,2017年,闫思最为“最美儿媳”要上台发言,一时间有些紧张,不敢上台,婆婆非常坚定的告诉闫思,鼓励她,要让别人知道她有多么好的一个儿媳。在台上演讲的闫思不时地望着婆婆所处的方向,得到勇气。“台下的婆婆一直偷偷抹眼泪,我知道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新闻推荐

新华保险安徽分公司向 濉溪县大桥村捐赠10万元专项扶贫款

日前,新华保险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傅玮一行来到淮北市濉溪县双堆镇大桥村,向该村捐赠10万元专项扶贫款,用于协助大桥村重建...

濉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濉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塌陷区养殖促增收2018-08-24 11:52
猜你喜欢:
评论:(最美媳妇,用真情感动婆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