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淮北市政协召开常委会暨专题协商会倾心献策发展智慧经济

来源:江淮时报 2018-09-28 11: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5日上午,淮北市政协十届四次常委会暨 “发展智慧经济”专题协商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谌伟主持会议。市领导胡亮、钱丹婴、王莉莉、张保成、朱先明、程晋明、孙兴学,市政协秘书长陈新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朱先明代表课题组所作的关于 “以大数据产业突破智慧经济发展”调研报告。濉溪县政协、杜集区政协、民建界别、致公党界别、科协界别和大数据企业代表分别作专题发言,市直有关部门作回应性发言。

戴启远指出,新一届市政协紧紧围绕助力淮北转型崛起大局,政治协商贴得紧、民主监督跟得上、参政议政抓得准、机关作风过得硬,展示了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特别是本次政协常委会议,紧紧围绕“发展智慧经济”资政建言,主题选得准、内容研得深、建议提得实,形成了高质量的系列调研成果。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加强研究,在产业发展、政策制定和工作推进中予以吸纳。

戴启远表示,市政府将更加主动地强化协商意识,增强主动接受民主监督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与市政协共绘最大同心圆。同时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就重大问题多开展调查研究,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抓好协商成果转化,共同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作出更大贡献。

谌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继续围绕淮北市智慧经济发展精准建言,为促进淮北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实现城市转型崛起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助力转型崛起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把抓落实放在第一位,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和政协党的建设,扎扎实实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位常委要当好 “关键少数”,全体委员要不断提高履职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提交高质量的履职报告和 “委员作业”,共同开创新时代淮北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合肥老城城市更新规划》年底出炉

本报讯如何留住文化之魂,如何让老城在城市发展中重焕生机,是城市规划必须思考的问题。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局获悉,目前,《合肥老...

濉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濉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淮北市政协召开常委会暨专题协商会倾心献策发展智慧经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