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看见车没锁就骑走偷来的车排了一长溜 男子偷了20多辆自行车、3辆三轮车和2辆电动车,藏在小区车棚还没来得及处理就被查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1-21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16日,宿州市三里湾派出所民警抓到一名偷盗自行车和电动车的蟊贼。18日,民警带易某指认藏赃地点时大吃一惊,在一个小区的车棚里,自行车和电动车排了一长溜,这些都是嫌犯易某偷来的。

濉溪县男子易某在宿州市打零工,他有个朋友是修电动车的,有一次对他说,如果有二手电动车可以卖给他,易某就此想到一个“生财之道”——偷车。

1月16日,宿州公安局三里湾派出所民警将易某抓获。民警带易某去起获赃物的时候,来到一个小区的车棚,易某指着一排车子说,这都是他偷的。原来,从2018年10月份以来,短短三个月时间,易某偷了20多辆自行车、3辆三轮车和2辆电动车。

为了掩人耳目,易某并没有马上把这些赃物处理掉,而是都存放在一个小区的车棚里。连该小区的保安都感到很奇怪,怎么会突然一下多了这么多辆自行车和三轮车?随后,警方将赃物运走时,三轮车和电动车装满了一辆小货车。

随后,警方对易某进行了审讯。易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发现,易某在盗窃时没有携带任何作案工具,看到没有上锁的三轮车和自行车就偷偷骑走。

记者从宿州警方了解到,易某涉嫌盗窃罪已经被刑拘。办案民警提醒群众,骑车外出时,一定要锁好自己的车子,不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

周梅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明玉

新闻推荐

濉溪专项整治合同格式条款

濉溪讯近日,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五抓五促”措施,在全县范围开展合同格式条款监管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利用合同格式...

濉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濉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见车没锁就骑走偷来的车排了一长溜 男子偷了20多辆自行车、3辆三轮车和2辆电动车,藏在小区车棚还没来得及处理就被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