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平安祥和过节

来源:瑶海报 2019-02-03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我区多家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区安监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站好年前最后一班岗,通过手机微信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要求企业在各危险路段、安全重点地段设立醒目的警示标语,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区市政园林办联合属地、市监、公安等部门对燃气企业场站、燃气经营网点、餐饮和食堂等用气工商户分层分级展排查,坚决打击无证经营液化石油气、违规倒气等燃气行业违法行为,坚持每日燃气安全巡查,以零容忍的态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消除安全隐患。

区国资公司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动员会,要求对经营性资产管理、星海湾租赁住房项目、恒通文化产业园、瑶海图书城、瑶海大剧院等重点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狠抓落实,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稳定。

胜利路街道濉溪东路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向辖区超市、饭店、宾馆等经营者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并普及食品安全的有关常识和法律法规。滁州路社区联合安监站对辖区内网吧、饭店、旅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展开安全排查行动,重点就场所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畅通状况、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标志等进行检查,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明光路街道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对辖区农贸市场、年夜饭酒店、超市等食品进行抽样检查,真正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排除各种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过年期间饮食安全。

三里街街道来安路社区组织开展“防火防电防燃气,平平安安过新年”安全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走访辖区物业公司,向他们讲解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提高物业公司安全意识,拧紧安全绳,排除安全隐患,同时深入小区各个小巷小道和楼梯口等显著位置粘贴防火防电防燃气宣传展板,让居民常记心中,时刻注意消防安全。

长淮街道元一社区联合长淮派出所、中星城物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活动,对超市、餐饮店、酒店等人员密集场进行全面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和处罚决定书,并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方庙街道汪塘社区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巡查整改行动。社区成立专项检查组,对辖区老年公寓、宾馆、浴场、网吧等逐一进行排查,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并对检查出问题的单位发放《安全生产巡查登记表》,责令限期整改。(区市政园林办区国资公司通讯员张韶龙高天雪梅新颖邱敏操咏余友芳刘云)

新闻推荐

安徽省部分高速 临时封闭

本报讯从1月8日夜间开始,安徽省迎来大范围强降雪,对交通出行造成较大影响。记者从省交通部门获悉,当晚夜间起,安徽省多条高速...

濉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濉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平安祥和过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