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濉溪 > 正文

一辆小货车“背负”203条违章记录 累计记分609分,罚款多达40600元;车主堪称“违法王”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8-21 08:07   https://www.yybnet.net/

被查的货车和无证驾驶的车主。

晨报讯 近日,合肥庐阳交警查获一辆闯禁区的货车。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该车竟有203条违章记录,车主堪称违法王。

8月15日上午8时许,交警庐阳大队五中队警长凌剑正在濉溪路与阜阳路交口执勤,发现一辆货车闯禁区,于是将其拦下。据介绍,该驾驶员不仅没有系好安全带也无法出示驾驶证,同时神情慌张眼神躲闪,交警立刻警惕起来,将其带往处罚点。果不其然,被交警发现了大问题。

经核实,男子属于无证驾驶,其名下的这辆车违章记录达到203起,累计记分609分,罚款多达40600元,仅仅这一次被交警查处就有4项。最终,男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从事营运),上道路行驶;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的;在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交警依法对车辆实施暂扣,并对驾驶人的违法行为进行严格处理。

车辆“背负”这么多的违法记录,为何还能在路上行驶?对此,凌剑解释称不排除这些违法记录都是在车辆正常状态下产生的,如今这辆车处于脱审状态。“要想车辆恢复到正常状态,就必须在年审前处理完这些违章记录。否则只要该车一上路,交警部门就会对驾驶员进行处罚,并扣留车辆。”

目前,该起案件已移交至交警大队做进一步的处理。晨报记者 陈家静

新闻推荐

合肥出现最新“违法王”! 违章203起,扣609分,罚款40600元

星报讯8月15日,合肥庐阳交警查获一辆闯禁区的货车,该驾驶员竟有203条违章记录。8月15日上午8时许,交警正在濉溪路与阜阳路交...

濉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濉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非公企业党旗飘2019-08-14 11:02
猜你喜欢:
评论:(一辆小货车“背负”203条违章记录 累计记分609分,罚款多达40600元;车主堪称“违法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