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濉溪 > 正文

省联社获“第二届中国银行业微视频大赛”最佳组织奖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20-05-22 11: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银行业》杂志社主办的 “第二届中国银行业微视频大赛”作品终评结果揭晓。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荣获“最佳组织奖”。

“中国银行业微视频大赛”是近年来银行业大规模、广覆盖、高水准的微视频作品的集中展示。本届大赛以“峥嵘70载·中国银行业崛起”为主题,自2019年10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参赛作品深刻反映了银行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与时俱进的文明形象,并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了银行人履职敬业、追梦筑梦的故事。

活动开展以来,安徽省联社积极组织全省农商银行参加大赛,并制作微信专题开展宣传,推荐的参赛作品《我爱你中国》和《背包》成功入围“峥嵘70年·银行业微视频展映”活动。

经过初步筛选、专业评审、专家终审等环节,同时根据线上展映作品点击量进行排序,《我爱你中国》(安徽濉溪农商银行)获得优秀作品奖和最佳人气奖第一名;《背包》(阜阳颍淮农商银行)获得最佳创意奖和最佳人气奖。

据悉,《中国银行业》由中国银保监会主管、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是目前唯一一本带有全行业性质的公开刊物。省联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大赛获奖为契机,在宣传手段、技术应用上积极寻求创新发展,传播安徽农金正能量,唱响安徽农金好声音,为营造银行业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贡献农金力量。 (江锋)

新闻推荐

吵架后喝闷酒老汉醉卧街头

本报讯濉溪县五旬男子王某,因一些琐事和家人发生争吵后,外出喝闷酒,于第二天凌晨时分醉卧街头。所幸被巡逻民警发现,及时将其...

濉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濉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联社获“第二届中国银行业微视频大赛”最佳组织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