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凤台县政协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

来源:江淮时报 2017-10-13 13: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9日,凤台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和“敢担当、有作为”集中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马士平,县政协副主席、县国土局局长李振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代表机关党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机关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了回应表态。

马士平要求参会人员,要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班子和个人的问题,坚持从自己做起,即知即改、立说立改;在岗位上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主动作为、勇于担责;要树立良好个人形象,端正工作态度,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常开胜)

新闻推荐

【余松 以信立业的企业家】

余松,197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凤台县朱马店镇联民村人,上海朗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获得“淮南好人”“淮南市第五届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2004年,余松只身来到上海打拼,2008年成立了上海朗烁实业有...

凤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凤台县政协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