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李卫华在淮视察民生工程实施情况时强调 把好事办得更好 提升群众幸福感 李忠主持座谈会

来源:淮南日报 2017-10-16 14: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卫华率视察组来淮视察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市政协主席李忠主持座谈会。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高洪、沈性善、张德山,省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张朝阳,省财政厅副厅长朱艾勇,副市长汤传信,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姚辉及市政协秘书长颜冬松参加视察或出席座谈会。

12日下午,李卫华一行先后深入凤台县朱马店镇太庙中心村、凤台县双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凤台县古城小区等地,对淮南市美丽乡村建设、秸秆固化成型燃料生产、城市老旧小区整治等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在凤台县城关镇,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实施民生工程的意见和建议。13日上午,视察组听取淮南市民生工程实施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实施好民生工程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淮南市以项目化手段、工程化措施,深入实施民生工程。2013年以来,全市累计投入159亿元,滚动实施了50项民生工程,初步实现了“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的目标。今年1至9月份,全市拨付民生工程资金39.8亿元,确保了33项民生工程顺利实施。截至目前,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农村危房改造、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棚户区改造、城市老旧小区整治、贫困残疾人康复等项目已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政策性农业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等完成全年参(续)保任务。

李卫华在座谈会上指出,淮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程,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他强调,民生工程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希望淮南市继续坚持民生优先方针,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入手,保重点、可持续,进一步完善保障机制,努力把民生工程这件好事办得更好,不断提升城乡居民幸福感。

(本报记者 苏 强)

新闻推荐

鲁中祝当选9月份“中国好人”

本报讯日前,中央文明办发布9月份“中国好人榜”,无偿提供技术服务、带动群众致富的“蘑菇女状元”鲁中祝当选助人为乐好人。据悉,今年以来淮南市先后有9人当选“中国好人”,当选人数居全省前列。截至...

凤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凤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民间灯舞庆中秋2017-10-09 14:15
评论:(李卫华在淮视察民生工程实施情况时强调 把好事办得更好 提升群众幸福感 李忠主持座谈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