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来源:淮南日报 2018-06-07 11:22   https://www.yybnet.net/

△6月5日上午,田家庵区开展2018年世界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册页1000余册,向广大市民普及了环保知识,引导了社会各界人士树立环保意识,自觉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共建幸福美丽田家庵。

本报记者 李东华 本报通讯员 赵忠瀚 摄

6月5日,中煤新集口孜东矿组织开展“美丽中国行,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该矿通过宣传栏、黑板报、电子屏幕、办公网等载体,向广大员工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环保理念,普及环保知识,活动当天共计向员工发放了500余份环保宣传资料。

本报通讯员 陈正飞 刘家福 摄

?6月5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全县“世界环境日”一条街宣传活动,在向市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的同时,倡导人人参与环境保护,促进道路文明出行、绿色通行理念。

本报通讯员 岳敬平 摄

新闻推荐

凤台县突出“早”字抓禁烧

午收在即,淮南市凤台县结合城乡文明创建,突出“早”扎实做好午季秸秆禁烧各项工作。字,凤台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对秸秆禁...

凤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凤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