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非法造枪胆真大 寻衅滋事被判刑

来源:淮河早报 2018-10-10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付莉荣 通讯员 陈雪)近日,凤台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对被告人章某、汤某及朱某三人恶势力犯罪团伙进行公开宣判。被告人章某、朱某犯非法制造枪支罪、寻衅滋事罪,分别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有期徒刑七年九个月;被告人汤某因在假释期内再次犯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万元;非法制造的两支枪支,依法予以没收。

据了解,被告人章某、汤某、朱某三人系朋友关系,今年年初,章某因参加竞选与村民汤某海、汤某江产生矛盾,心生怨恨。为了打压恐吓二人,1月底,三被告购买熏麦药并投入汤某海家鱼塘,致塘内部分鱼儿死亡。2月初,三被告将射钉器改造成具有击发能力的枪支后,射碎汤某江家房屋玻璃。3月6日晚,因没有达到目的,三被告决定再次“吓唬”汤某海,有预谋地驾车与汤某海并排行驶,并朝汤某海车辆左前轮打了一枪,汤某海下车查看时又朝其腿部打了一枪,造成其二级轻伤,后三人逃离现场,被告人朱某将作案枪支扔至某塌陷区水塘,后被公安机关起获。被告人章某、汤某、朱某纠集在一起多次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在群众中造成恶劣影响,系恶势力犯罪团伙,依法应从严惩处。

凤台县人民法院审理后,三名被告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积极赔偿被害人汤某海损失6万元,得到被害人谅解,根据三名被告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社会危害程度,并结合其认罪、悔罪态度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淮南第一个外资企业——韩国绿十字是怎样引进的? 宁宜南

1995年7月20日,中韩合资安徽绿十字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合肥安徽饭店隆重举行,时任省委副书记王太华,时任市委书记宋...

凤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凤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非法造枪胆真大 寻衅滋事被判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