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欢聚一堂迎新春载歌载舞庆新年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1-3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瑞狗辞旧岁,金猪送春来。28日下午,广元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凤台宾馆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春联欢会。现场260余名企业员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搭建了一场属于交投人自己的迎新会。

在一曲《春天的故事》中拉开了迎新会的序幕,小品《安全演习》、朗诵《明天会更好》、歌舞《不忘初心》、乐器独奏《赛马》等节目展现了当代企业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员工对公司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以及与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真挚情怀。其中由广元交投路桥公司自编自导的情景剧《连心桥》再现了交投人艰苦不懈,夜以继日抓建设的顽强拼搏精神,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整个迎新会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令人应接不暇,不仅从侧面反映了企业稳步发展的成果,也展现了职工的多才多艺,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随着最后一个节目《恭喜发财》,迎新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市交投集团充满挑战不断进步的一年。据统计,2018年市交投集团完成投资4.6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2.4亿元的191.7%。

新闻推荐

中国乒超联赛在淮南举行

1月23日晚,淮南市凤台体育中心,安徽朗坤俱乐部(左)选手于子洋、徐海东对阵四川长虹俱乐部选手赖佳新、徐辉。当日,2018-2019中...

凤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慰问贫困户2019-01-29 00:00
猜你喜欢:
见义勇为先进典型2019-01-23 09:47
情系两岸温暖迎新2019-01-26 01:01
评论:(欢聚一堂迎新春载歌载舞庆新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