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凤台 > 正文

爱心满满 服务队端午扶老助残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6-28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严)端午节前后,淮南市红十字会各志愿服务队纷纷走进乡村贫困家庭、敬老院、社区养老机构医院和好人之家,看望资助贫困残疾家庭,慰问爱心老人、身边好人,给老人们包饺子、包粽子、送礼物,把满满的爱送去。

市红十字会潘集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和市红十字会生命接力志愿服务队先后前往东方医院看望因病住院的淮南著名“义丐”、爱心老人谢海顺(谢傻子),给谢老过78岁生日,送上慰问金和礼物,祝福这位大爱大德的老人早日康复。

生命接力志愿服务队随后又来到谢海顺所在的老年公寓,给老人们包粽子、包饺子,量血压,理发,送水果。

潘集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全国抗疫家庭、淮南好人杨同林、李文菊夫妻的带领下,连续四天先后看望24年如一日捐款助学的“安徽好人”陶传辉老人、50年来救起30余名溺水者退而不休自愿巡护水库的“中国好人”冯根银老人和部分乡村困难家庭,送上队员们自筹的慰问金和一片心意。

市红十字会“好人”朱志兵志愿服务队连日奔波分别前往寿县、八公山区和谢家集区各乡村看望18户特困残疾家庭,送上6.2万元的慰问金和方便面、饮料等价值2千元的慰问物资。

田家庵区锦里社区博爱家园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登门入户,为社区贫困家庭送上粮油食品的慰问物资,让他们过一个安心的端午节。

凤台县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走进朱马店镇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包粽子、送瓜果、拉家常,陪老人开心过端午。(图片由市红十字会提供)

新闻推荐

淮南铁路告别纸质车票 旅客尽享电子客票“一证通行”带来的便利

本报讯(记者张雪峰通讯员王神莹)根据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统一部署,全国普速铁路于6月20日起实施电子客票。中国铁路上海...

凤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凤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满满 服务队端午扶老助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