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小保费大保障 意外无情新华有爱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0-12 01:04   https://www.yybnet.net/

保险存在的意义即在于为可能或意外发生的不幸提供保障,而对于受害者而言,任何的没有被保障的风险都是不可承受之重。

电瓶车是当下中国非常流行的交通工具。但是电瓶车没有办法像机动车一样行走在机动车道上,走在人行道上的电瓶车成为了行人安全的一大隐患。

7月16日,新华保险客户张女士走在路上不幸被电瓶车撞到,造成脑震荡,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并且伴有耳鸣等症状。事故发生后张女士家人迅速送张女士赴医院治疗,这一治疗便是将近一个月之久。

不幸中的是,张女士今年四月份在新华保险淮南中支购买了新华保险的健康无忧C款保险产品,并附加了2016住院保险B款、个人意外保险以及2014意外医疗B款保险三款附加险,作为保障张女士意外、住院医疗的三款附加保险一次需缴保费仅为756元,这次出险后,按照公司理赔审核结论,为张女士报销了全部医疗费用。

保险,买的是安心,是保障,是保障自己不至于被意外击倒,一份投入,万分安心,我们愿风险永远不会发生,我们更会帮您在风险发生之时轻松应对。

新闻推荐

国庆黄金周,商贸收获“黄金效益” 全市20家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实现销售额1.1亿元,同比增长11.2%

本报讯据市商务局监测显示,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全市20家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实现销售额1.1亿元,同比增长11.2%,“黄金周”给商贸企业带来“黄金效益”。今年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淮南市消费品市场商品丰富、供...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保费大保障 意外无情新华有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