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第122届广交会淮南团拿下千万美元大单

来源:淮南日报 2017-11-10 12: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5日至11月4日,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市琶洲展馆举行,淮南市交易分团共有9家企业参展,拥有展位11个,展品涉及建材、卫浴、餐厨用具、园林用品、服装、体育及旅游休闲等8个展区,累计意向成交1100万美元。

展会前,淮南市交易分团认真履行职责,提前摸排全市进出口企业参展需求,积极组织企业申报展位,较好完成参展企业样品精选和运输、人员选派、住宿安排、摊位布置以及在线广交会等工作。

展会中,参展企业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精心布展,丰富和优化参展商品种类和质量,制作精美宣传彩页和产品手册,选派优秀业务骨干,积极推荐产品,接洽国外客商,抢抓订单,努力提高成交额。

此次广交会访客数量较上届增多。客户的发展趋势由过去的国外外贸采购商,逐渐向直营商转变。参展企业深挖潜力,积极拓展国际市场,扩大产品市场份额。安徽国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参展经验和稳定的产品质量水平重新与意大利、美国等欧美国家的客商建立合作意向;发强玻璃相对其他同类企业具有巨大成本优势,吸引了不少欧美国家的客商前来问询;今年新增了贫困地区特色产品展区,寿县企业维卡门窗和新骏士箱包分别申请到展位,充分享受到费用减免等政策。

但在总体国际形势的影响下,从淮南市出口企业在本届广交会上的成交情况来看,订单总体仍呈现“短、小、散”的特点。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受原材料价格波动,汇率浮动等因素影响,采购商和参展商都需要通过短小单来积极应对市场变化。

(本报记者 周 玲 本报通讯员 朱 洁)

新闻推荐

欠钱不还“老赖”玩失踪,房屋被拍卖后其父母却拒不腾房 占着不走?法院“帮”腾房

本报记者廖凌云通讯员刘娅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可是李某不但不还钱,还玩失踪,当起了“老赖”。在田家庵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将其房屋拍卖后,李某的父母老李夫妇却拒绝腾空房屋。日前,在田区法院强大执行...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122届广交会淮南团拿下千万美元大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