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有一种速度叫“中国快递” 买买买之后,坐等收收收,高效配送需要你的配合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1-13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苏国义)11月11日晚6时许,家住淮河新城的王女士收到了她的第一件“双11”快递包裹,签收完包裹后,王女士感叹:“你们可真够快呀,我今天凌晨下的单,晚上竟然就送到了。”

记者从淮南市寄递企业了解到,当天上午部分“双11”包裹就已经派送到市民手中,11月11日当天,几乎每一名快递员的耳边都响起过“快递真快”这样的赞叹。据统计,“双11”购物狂欢节开场28秒,淘宝天猫交易额便超过了10亿元,13小时9分49秒,天猫“双11”交易额达到1207亿元,破了2016年全天的交易额记录,全天24小时,天猫“双11”销售额达到了惊人的1682亿元。

惊人的销售额也意味着快件数量的激增,据悉,2016年,“双11”当天天猫产生的快递物流订单超过了6亿件,按照今年网购情况,快递物流单数将会远超去年同期,这些快件要在短时间内送到千家万户将是个超级工程。当电商们沉浸在喜悦中时,负责承运商品的寄递企业,迎来了自己的一次“大考”。一车又一车涌进的快递包裹,让不少寄递企业开启“白加黑”工作模式。11月11日,记者走访了解到,当天淮南市不少快递员早晨6时许就赶到公司,开启了一天繁忙的工作,部分业务集中的区域,快递员甚至揽件、派件到晚上10时许。根据淮南市情况,快件涌入高峰将于11月12日后抵达,拥有5年快递工作经历的陈师傅告诉记者:“11月11日过后的这几天,是我们一年中最忙的时候,为了尽快将包裹派送到市民手中,去年我连续3天吃的都是剩饭,3天睡觉总时间加在一块还不到14个小时,看今年的网购情况,我们肯定会更忙。”

11月11日,淮南市部分寄递企业多次联系记者,他们希望告知广大市民,一件包裹从发出到终端送达,中间将经历多个转运过程,淮南寄递企业和广大快递员们能控制的只是其中的一个环节。各寄递企业表示,今后这几天,他们将调动所有能够调动的力量,全力保障每一件抵达淮南的快递都能够以最快的速度送递到市民手中。与此同时,他们也呼吁广大市民理解快递行业的辛苦与付出,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取件,以帮助快递员们提高揽投效率。这期间,市民如果遇到寄递问题,可第一时间与有关企业取得联系,他们将及时给予解答或快速予以解决。

新闻推荐

淮南市餐饮服务单位食用油食品安全整治成效明显

本报讯根据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淮南市自7月中旬至10月中旬在全市部署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餐饮服务单位食用油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显著。淮南市对辖区内餐饮服务单位采购、贮存、使用食用油脂以及废弃...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一种速度叫“中国快递” 买买买之后,坐等收收收,高效配送需要你的配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