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潘集区法院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淮南日报 2017-11-23 14: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在11月17日举行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潘集区人民法院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全国法院系统64家单位和3名个人分别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第四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等奖项。潘集区法院是淮南法院系统唯一荣获此项荣誉的单位。

近年来,潘集区人民法院紧紧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司法正义”为目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精神文明建设与审判执行工作有机结合,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于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反腐倡廉建设、法院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当中,努力提高法官职业素养和文明素质,做到了精神文明建设与审判工作相互促进、同步发展,塑造了公正、勤廉、尚法、爱民的法院新形象。

潘集区法院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法院、安徽省第三批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安徽省文明单位、全省优秀法院、全省法院立案信访窗口建设先进集体、省级“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等荣誉称号。据悉,此次全国文明单位的评选是按照逐级推荐、层层审核、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等评选程序,旨在推出一批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职工素质较高、业务工作一流、社会形象良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

(本报记者 柏 松 本报通讯员 余占胜 岳 园)

新闻推荐

严防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死灰复燃

本报讯11月22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乔兴力率省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督查组来淮,以实地抽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淮南市开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专项行动情况进行督查。副市长...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幼儿义卖献爱心2017-11-23 14:14
猜你喜欢:
评论:(潘集区法院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