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淮南网络创作研究中心和网络阅评引导中心揭牌

来源:淮南日报 2017-11-23 14: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22日下午,淮南市网络创作研究中心、淮南市网络阅评引导中心“双中心”正式揭牌。

“双中心”成立,是淮南市今年网宣工作的一大创新,也是对全市互联网宣传力量和网络文艺创作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淮南市将种好这块“试验田”,深耕细作、大胆创新,不断探索、总结和突破,力争做精、做强、做出彩,为做好新时代网络宣传工作闯出新路径、树立新标杆;建好这方“新高地”,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和高规格,强化“双轮驱动”、整体联动,共同将“双中心”打造成全市网络文化的制高点和舆论引导的桥头堡;用好这个“孵化器”,锤炼网宣人才,创作网宣精品,拓展网宣阵地,壮大网宣阵容,打造网宣“主力军”,占领网媒“黄金档”。

活动仪式上,展示了淮南市互联网活动化创新成果并为首届“最美淮南人”主题微电影大赛与首届网络宣传代言人选拔活动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首届“最美淮南人”主题微电影大赛于今年5月启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宣办主办,市网络创作研究中心、淮南广电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历时3个月。11个微电影剧本、9个微电影作品脱颖而出。获奖作品从不同视角,展现了淮南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最美风貌。

活动现场,自媒体联盟部分代表进行宣誓,向社会公开承诺,以“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为己任,“为党为民,激浊扬清、贵耳重目”。据了解,去年4月,淮南市近20家最具人气的微信公众号和网络“大V”,在市网宣办主导下,联合成立了淮南市自媒体联盟,覆盖粉丝200多万。自媒体联盟为自媒体人提供了一个共建、共享、共治的平台。

(本报记者 张 静)

新闻推荐

促进内涵发展 建设教育强市

本报讯11月22日下午,淮南市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区创建工作总结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陆晞主持会议。袁方在讲话时指出,近年来,淮南市坚持科学统筹、市县区联动,教育...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的哥及时还失物2017-11-23 14:14
猜你喜欢:
幼儿义卖献爱心2017-11-23 14:14
评论:(淮南网络创作研究中心和网络阅评引导中心揭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