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张孝成暗访环保工作时指出 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满足群众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来源:淮南日报 2017-11-23 14: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22日上午,市长张孝成通过不打招呼、直赴现场的形式,深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程类项目现场、部分建筑工地和水系治理现场,对突出环境问题进行了暗访督察和现场督办。

在第一水厂上移工程提升泵站、第三水厂取水泵房、第一第三水厂应急互通供水工程新建管网施工现场,张孝成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施工组织和工地管理,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细化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严格工程质量管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强化取水口上下游环境污染控制,严格抓好饮用水水源地保护。

在田家庵区龙湖及第城项目现场,张孝成针对施工场地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倒查责任,进一步强化施工监管,严格现场管理,落实好各项防尘降尘措施,营造文明安全施工环境。

在洞化截洪沟、龙王撇洪沟瀚城段工程现场,张孝成详细了解了黑臭水体治理情况,要求对黑臭水体生态环境实施综合治理,坚持高标准高品位建设,集中力量、全力冲刺,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治理目标任务,彻底改变主城区市容市貌,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休憩环境。

在舜耕山湿地公园,张孝成实地查看了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成果,要求进一步优化生态安全屏障体系,加大景观提升力度,打好山水资源牌,为人民群众打造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的生态景观。

张孝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认识,按照党的十九大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对整改问题进展情况的检查和督办,下大力气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为群众提供更洁净更环保的生产生活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获得感。

(本报记者 周 玲)

新闻推荐

促进内涵发展 建设教育强市

本报讯11月22日下午,淮南市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区创建工作总结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陆晞主持会议。袁方在讲话时指出,近年来,淮南市坚持科学统筹、市县区联动,教育...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的哥及时还失物2017-11-23 14:14
猜你喜欢:
评论:(张孝成暗访环保工作时指出 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满足群众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