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查仔细 才能吃得放心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2-12 14: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孙鸿)为规范食品、保健食品市场经营行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和消费安全,近日,谢家集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行动。

为了让百姓吃得放心,此次整治将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主体,实现对所有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全覆盖。整治行动开展期间,食药监管部门将对行政区域内的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进口单位,网络、电视购物、直销等第三方平台经营者,涵盖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销售全环节的广告发布单位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排查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将责令停止生产经营,直到整改到位,涉嫌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截至目前,行动共检查食品经营户42户次,保健品经营户34户次。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强整治力度,着力肃清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行为,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图:执法人员现场检查食品标签标识 (市食药监局供图)

新闻推荐

两步并作一步迈 怀新平

近日,一位领导同志在调研经济建设工作时说,他每到一个地方,首先观察这个地方干部的“步态”:那些走路慢腾腾、“一步分为两步走”的干部,一定程度上显示干劲不足、精神状态欠佳;相反,那些步伐有力、“两...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查仔细 才能吃得放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