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的示范区

来源:淮南日报 2018-02-09 12: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坡一行来到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管委会主任陈永多等陪同调研。

杨东坡一行先后来到绿湾社区、淮南市大数据展示中心、中国移动(安徽)数据中心和标准化厂房,对高新区的产业发展、社区居民服务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调研中,杨东坡还走进盖天力医药产业园,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并走访基层联系点,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杨东坡强调,要高起点规划,同步推进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的第一要务,招大商、招好商。要把处理历史遗留问题作为重中之重,直面矛盾、攻坚克难,想方设法解决问题。要把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作为主攻方向,提升软实力,吸引更多的客商来淮投资。要把理顺体制机制作为基本动力,完善奖惩机制,提高工作效率。要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当成根本保证,加强党建工作,激发干事热情,真正把高新区打造成产城融合发展的示范区。(本报记者 周莹莹)

新闻推荐

90后小伙大义“捐髓” 2岁患儿收获希望

本报记者罗静近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8年2月网络点赞评议正式开始。由淮南推荐的杨帆入围候选名单,助人为乐类58号候选人。浙...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的示范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